嘉庚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园 面向校友征集入园项目

zz.fjsen.com  2015-03-10 09:40:13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昨日,海都记者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悉,嘉庚学院建设“大学生创业园”,面向全校学生、校友征集入园项目。

入园申请人要为嘉庚在校生或毕业三年以内的校友,可以个人或项目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院系、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联合组建团队申请项目。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不得同时参与多个创业项目的申请。此外,创业活动需经家长和所在院系同意。实行自筹资金、自主经营等原则,创业项目在创业比赛中获奖,或有突出学术成就,或系重大的发明创造,或团队成员有参加SYB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等可优先入园。

创业园将协助入园企业办理入驻手续,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办公家具、网络、会议室等,还将对入园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免费的创业培训,包括创业项目选择、成本核算、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法律法规、融资理财等。此外,他们还会为创业企业搭建起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的平台,通过落实有关政策,提供项目补助、创业成果奖励等措施,为大学生创业降低创业成本。

创业园还将协助创业大学生进行项目调研、企业注册、营业执照办理、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后勤服务等多项具体咨询服务,针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可协助申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奖励基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嘉庚学院 大学生创业园 入园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