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第二实验幼儿园 争取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zz.fjsen.com  2015-03-11 09:10:20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第二实幼争取今年投用 龙海实小新校区,两栋教学楼也预计今年封顶

 

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效果图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今年,龙海将加快民生项目建设,位于紫云新区的龙海实验小学新校区,预计今年5月上旬,两栋教学楼就能封顶;龙海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也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此外,省道208复线、双榜公路、港佛线等一批道路工程建设,将使龙海的城市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昨日,海都记者从龙海市政府获悉,今年龙海市政府工作计划出炉。今年,龙海将突出民生改善、抓紧项目落实。此外,在经济方面,今年龙海要加大招商力度,重振雄风当龙头。

教育:

两所学校缓解紫云新区孩子上学问题

近年来,紫云片区入驻了两大城市综合体,附近集聚了不少商业楼盘,发展成龙海人气较旺的一个区域。不过,这一区域教育资源相对较紧张。新建的龙海实验小学新校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可以缓解该问题。

据了解,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位于榜山村,规划占地面积33030㎡,总建筑面积29998㎡,建筑占地面积8112㎡,预计设置48个教学班,计划招生2160人,拟投资1.2亿元。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分两期,其中一期5栋主体建筑:综合楼1栋、教学楼3栋、宿舍楼1栋以及图书馆等;二期还规划有设施先进的游泳馆、体育馆。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在工地看到,几栋主体建筑桩基已经打好。据介绍,预计今年5月上旬,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三、四号教学楼,以及教师宿舍楼就可以封顶。

第二实验幼儿园,在距离实验小学新校区约600米的田边村,该校区占地面积18亩,有3栋教学楼,可容纳12个班,360名学生。海都记者昨日从建设工地了解到,第二实验幼儿园目前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争取今年7月底竣工,9月份交付招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第二实验幼儿园 使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