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交警蜀黍进校园送安全

zz.fjsen.com  2015-03-12 09:17:5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吴培煌 郑秀敏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3月初,全市各地大中小学陆续开学,在这个的开学季,交警蜀黍主动走进校园,为学生们送安全。

“女警护学岗”护学生安全

新学期开学后,龙文公安交警大队行动起来,合理安排勤务,开展每日的“女警护学岗”工作。龙文公安交警大队“护学岗”一名负责人介绍:“我们的‘护学岗’工作地点主要设在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和大地幼儿园,在每天的上、下学高峰时段,在学校门口沿线安排‘女警护学岗’,并在校门口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指引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

为保障辖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龙文交警大队调整民警上岗巡逻时间和地点,适当增加警力投入,加强对学校附近路口的巡查,及时排查交通堵点,必要时,设定临时交通管制,维护上、放学期间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防止交通拥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