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漳生可报名参加中考 在漳州五中保卫科报名

zz.fjsen.com  2015-03-14 09:55:24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5年回漳生参加中考报名的通知》,明确回漳生可参加我市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7日至10日,报名地点在漳州五中保卫科。

初三年回漳生报名须带:户口本及核对后的户口复印件;学籍卡复印件(经办人签字、学校盖章);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表;1寸相片4张;提交当地中招办出具的地理、生物两科成绩原始分和原报名号证明(在外地市就读的考生则必须重考或按文件进行相应科目的折算)等材料。而初中阶段休学的考生还要出具县(市、区)教育局学籍变动证明。

初二年回漳生需准备好:户口本及核对后的户口复印件,学校就读证明(须注明学籍号)以及3张1寸相片。

此外,2015年4月期间在就读学校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及理化实验考试的考生,必须于4月30日提交:学校出具的体育成绩和实验成绩证明。没在就读学校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及理化实验考试的考生,4月30日可在漳州五中报名点报考,2015年5月16日补考。(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回漳生 中考 漳州五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