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招聘千名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 3月30日起报名

zz.fjsen.com  2015-03-15 09:54:42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招聘千名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

报名时间:3月30日至4月5日 笔试时间:4月26日,加分最高不超过10分

用人方式:多数实行聘任制,最低服务5年

3月13日,漳州市《2015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方案》出炉。方案提出,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1066名。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30日至4月5日,笔试时间全省统一为4月26日,以市、县(市、区)为单位,每人只能报考1个岗位。

求贤若渴

计划招聘1066名新教师

此次“纳贤”范围广,数量大,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1066名。

其中,有四地招聘人数均过百,分别是龙海市156名、漳浦县132名、诏安县平和县各120名;其余县区招聘人数不等,包括市直98名、芗城区80名、龙文区90名、云霄县62名、东山县16名、南靖县38名、华安县60名、长泰县60名、常山开发区14名、台商投资区20名。

方案透露,笔试包含“中小学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中小学教育综合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学和心理学基础知识、新课程理念等,专业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相应学科的专业主干知识、教材教法(包含新课程理念与教学方式的应用)等。

加分严格

累计最高不得超过10分

方案还提出,部分报名者可享受笔试加分。包括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服务基层项目(包括“三支一扶”“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可享有笔试成绩加分待遇。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享受加分待遇。

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不再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政策。

漳州市常住户口或漳州生源的未就业毕业生不另加分。

加分可以累计,但最高不得超过10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