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漳州市将花400万元 建设内河航运搜救中心

zz.fjsen.com  2015-03-16 07:49:58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将建内河航运搜救中心

东南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今年,漳州市将花400万元用于建设内河航运搜救中心。日前,漳州市向社会公开2015年度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社会事业发展专项支出明细预算表,透露这一信息。

据悉,漳州市本级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计为422293万元。城建方面,投400万元用于内河航运搜救中心建设,主要用于内河航运搜救中心的基地场所建设、购置趸船、搜救艇、专用车、搜救设备、人员与燃油经费等,实现对重点水域、重点船舶的实时监控和对内河航运搜救的快速反应,全面提升水上应急能力。

另外,漳州市公交车夏季空调收费已经取消,为此,漳州市财政将投4300万元用于今年一整年的公交车更新、取消夏季空调收费补贴及弥补亏损,其中公交车更新补贴每车20万元。

花在医疗卫生事业的钱也不少,其中,将花1000万元用于漳州市急救中心迁建工程,花1080万元用于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花1000万元用于漳州市精神病院(漳州市第四医院)项目建设。此外,还将花1000万元用于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财政补助。

社保方面,将花2900万元用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府补助市级配套,花1210万元用于城镇居民(含大学生)医疗保险政府补助。另外,在残疾人事业方面,将投2315万元用于残疾人事业发展支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今年 漳州市 内河航运搜救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