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5年中招报名时间出炉 4月7日起报名

zz.fjsen.com  2015-03-16 07:54:58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中招4月7日起报名

东南网3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漳州今年的中招报名时间安排出炉了,为4月7日至4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须持有父母务工证明、居住证和社会保险等证明。

具体来说,常住户口的初中生、台商子女和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的应届考生,由所在中学审核报考条件,并由学校到所属县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民办学校正式学籍考生可在本校报考外,其他考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县中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

如果是往届初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者,下同)、寄考生和在外地就读的初中生,以及暂住户口的初中生,到当地县中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报考手续。

需要注意的是,外地就读的初中生,其学籍档案,即学历证明及学籍卡复印件由所在中学负责提供给户口所在县中招办。

据了解,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者均可报考高中阶段学校,但各类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生不得报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中招 报名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