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漳州集训迎来调整 丁霞被召入“郎家军”

zz.fjsen.com  2015-03-16 10:23:06  杨大伟 来源:大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正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又一次迎来了人员调整,替补二传姚迪被调整回天津队,此前在大名单中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二传丁霞和四川队副攻张晓雅被召回国家队。

目前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队员有16人,其中包括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副攻颜妮。据了解,从郎平挂帅国家队开始,天津队的二传姚迪几乎没有落选过集训名单,这名年轻队员的身体条件和灵气都不错,属于教练组重点培养对象。姚迪此次被调整出队,除了技术上的差距,另一个原因就是她的膝伤。

此前,丁霞也多次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目前,中国女排集训阵容中有4名二传和3名自由人,显然这两个位置的人员相对有些富余。二传位置上,除去暂时没办法参加合练的魏秋月,剩余3人中沈静思经过去年世锦赛的历练,又刚刚率队获得联赛冠军,基本坐稳了一个主力名额。而丁霞、王娜,包括离队的姚迪,竞争的主要是替补名额的机会。(记者 杨大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国女排 漳州集训 调整 丁霞 郎家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