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zz.fjsen.com  2015-03-16 14: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姚瑾)15日,我省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在福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副省长郑栅洁、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出席会议。

今年消费者维权年的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大会通过播放电视专题片《贯彻新消法履行新责任》、相关部门权威发布等形式对去年全省消费维权工作进展、成效及重要事件进行回顾。同时,省消委会电力投诉监督站、首批大学生消费教育基地在现场宣告成立并获授牌。

会上,我省13家电商企业作出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的承诺,并成立了福建省首批电商诚信联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