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路边停车上厕所 面包车追尾撞上

zz.fjsen.com  2015-03-18 07:00:0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3月16日23时37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位于漳州市漳浦县324国道长桥镇农场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致面包车内副驾驶座一名男子被困,情况紧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车体零部件,一辆银色面包车车头陷进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厢底部,面包车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副驾驶室的男子头部鲜血直流,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部署作战任务:第一小组协同交警做好警戒,控制来往车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第二小组进行破拆救人。由于面包车经过强烈的撞击后,车头严重变形,施救空间狭小,救援人员决定使用消防救援车将面包车牵引出以扩大空间。经过10分钟的救援,副驾驶室的男子被成功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副驾驶座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事后了解,大货车司机由于上厕所,临时将货车停靠在路边,没想到,刚准备上车就发现有一辆车撞了上来。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大货车司机 厕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