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龙海支行个贷余额首次突破10亿大关

zz.fjsen.com  2015-03-18 08:00:47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郑艺明 见习记者 钱静雯)今年来,工行龙海支行借助开春个人贷款业务营销旺季的良好机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全力以赴抓抢按揭资源,实现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增长。截止3月11日,个人贷款余额100283万元,比年初净增5209万元,同比增加49418万元,首次突破10亿元,个人贷款业务实现良好开局。

一、立足房地产按揭项目,推进个人住房贷款快速增长。该行未雨绸缪,对个贷资源早储备、多储备,做好优质纯按揭楼盘的营销储备工作,成功介入紫云至尊、中骏四季阳光、万达广场、万益学府花园、富雅国际等楼盘的按揭贷款服务。新年伊始,充分利用现有的信贷政策,加强个贷与开发贷联动,抢抓一批按揭资源,全面完善个人住房贷款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深入各楼盘售楼部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讲解相关政策及该行房贷优势,实现对开发商员工群体和楼盘客户的全流程服务。

二、实行网格化管理,狠抓拓户新突破。按照网格化营销管理的要求,对个贷拓户工作实行名单制管理,菜名式营销。将龙海分为漳州台商投资区、漳州招商局开发区、九湖颜厝片区、石码海澄榜山片区、港尾隆教片区、南溪湾片区等几个区域。抓源头,抓客户,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明确部门和网点,制订营销计划,跟踪营销进度,进一步加大个贷业务拓展力度,壮大个贷客户基础。

三、整合资源,加班加点,提高效率。全行员工齐心合力、团结协作,一方面,支行领导和客户经理齐心抓营销、积极拓展客户;另一方面,柜面积极、高效配合开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加强组织员工培训,加强员工积极性动员。支行个人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上报业务,全新全意投入到个贷业务中。支行根据实际需要,要求个别对公客户经理白天做对公业务晚上加班做按揭贷款,二级支行做不完的由支行本部帮忙做,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贷款的上报及发放,提升办理速度。

四、以个人贷款业务为抓手,全力做好个金拓户工作。一是对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的客户进行资产提升的精准营销,通过微信、短信的渠道开展批量营销,通过网点网格化营销抓营销转型落地,实现存量客户成熟产品的线上销售,挖掘存量客户蓝海。二是做大做强专业市场。深入调查和分析龙海榜山镇家具生产、九湖花卉市场、海澄和东园镇食品生产等行业的市场特点和业务需求,有针对性选择优质客户积极拓展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业务。三是推进个人贷款业务转型升级。加强与房地产管理部门和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在第一时间掌握新开发房地产项目信息,抢占按揭资源。针对个贷资源,制定全面的链接、转化、升级工作考核激励机制,提升资产附加值。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