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自主招收高中保送生100人

zz.fjsen.com  2015-03-18 08:3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今年,漳州一中自主招收100名高中保送生和100名“中英班”学生。昨日,这一消息是导报记者从漳州一中办公室获悉的。

此次的招生对象,是针对今年应届的初中毕业生。

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或是数理化等基础学科方面具有创新思维潜能或学习特长的学生,均可报名保送生。保送生100人,其中面向外县(市、区)招生50人,面向市直招生50人。

有意向到国外就读的学生,可报考“中英班”,该班100人面向全市(省)招生,以自荐为主。

保送生报名方法实行学生自荐和学校推荐两种方法任选其一。而外县(市、区)考生,只实行学生自荐的方法。

户口在漳州市直外的考生,简称外县(市、区)考生,包括漳州立人学校、漳州实验中学、漳州正兴学校、漳州外国语学校(原漳州双语实验学校)等民办学校学生且户口在漳州市直外的考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一中 自主招收 高中保送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