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将投资20亿元用于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5-03-19 08:50:20  沈华铃 白观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要再建一批公办幼儿园

今年将投资20亿元用于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漳州市计划推动龙文中学(上图)、漳浦一中、东山二中创建省一级

东南网3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实习生 白观荣)今年,漳州市计划投资20.89亿元用于教育重点项目的建设。昨日,漳州市召开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教育工作并对今年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漳州市副市长赵静要求今年深入推进招生制度、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等教育综合改革,统筹协调各类教育事业发展,形成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

市直幼儿园统筹招生

据了解,今年,漳州市决定将市直公办幼儿园纳入芗城区统筹招生,这意味着,芗城区适龄儿童可以报名市直四所公办园其中一所。

据介绍,招生时,将实行“自愿+随机抽签”的原则,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没有超过该园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超过该园招生计划数,则进行随机抽签,没被录取的可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

目前,芗城区正抓紧研究制定招生方案,4月下旬将向社会公布招生细则。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教育领域 重点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