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6信息曝光 电池容量大/轻量化

zz.fjsen.com  2015-03-19 11:45:39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德国媒体进一步的披露了奥迪全新Q6电动版车型的一些前瞻信息。

腾讯汽车文章页用户意见反馈

前段时间,奥迪官方发布了一张Q6运动SUV的预告图。最近,德国媒体又进一步的披露了该车的电动版的一些前瞻信息。

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500公里,而且动力出众

 
预告图表明Q6将会是一台运动化的SUV,而且电动版是它的一大看点

奥迪全新Q6将用来与宝马 X4和同样即将推出的 奔驰GLC Coupe进行竞争。除了有传统的动力版本车型外,e-tron电动版会是它的一个重要车型,这也是它作为后来者所拥有的新看点。据披露,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而作为参考,我们知道特斯拉MODEL S 85系列车型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也只有85kWh(续航里程480公里),所以Q6的续航里程将可能超过500km。并且,即便在较为激烈的驾驶情况下,Q6 e-tron电动车也能够拥有35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两种规格的电动机,性能出众

而它所使用的电动机将有300Ps(221Kw)和400Ps(294Kw)两种功率版本可选,具备出色的高速性能性能,同时行驶中的动态表现也与传统动力车型看齐,以此使得该车更加的容易被市场所接受。而且它还将配置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

设计方面,为了让它的行驶性能更加的高效,Q6也将更加注重空气空力学性能,预计风阻系数将会低于0.30,而且大量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的使用会让它的车重在更优异的水平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