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商厦小区业主苦不堪言 化粪池污水涌出四处横流

zz.fjsen.com  2015-03-20 10:17:00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华联商厦小区业主苦不堪言

化粪池污水涌出四处横流

 

“污水和着粪水满地都是,臭味让人作呕。”3月16日,家住市区南昌路华联商厦小区居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华联商厦与名典咖啡屋中间过道的化粪池污水一直外溢,臭气熏天,附近业主苦不堪言。

记者随即来到现场,刚走到过道路口,就闻到一股臭味,走近化粪池周围,眼见池旁边的废水沟内漂浮着卫生纸、粪便等,恶臭难闻。王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已持续一段时间了,沿路停车的业主只能踩着粪水去牵车。”“店面所处的位置距化粪池较近,门前积的污水最多。经常有客人被积水和臭味吓跑,不愿意进店消费。”化粪池边开店的高先生很无奈。见记者采访,在华联商厦里上班的张女士也开始诉苦,“化粪池井盖附近常常是污水、粪便等积满了路面,商厦里上班的人常常捂着鼻子快速走过。”“附近店主多次找小区物业反映情况,但都没有根本解决污水横流的问题。”张女士说。(记者 邹挺毅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联商厦 化粪池污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