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K5官方预告图发布 4月1日亮相

zz.fjsen.com  2015-03-20 12:07:23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下一代Optima中型轿车(也就是换代K5)的官方预告图,该车将于4月1日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目前,起亚 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下一代Optima中型轿车(也就是换代K5)的官方预告图,该车将于4月1日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起亚全新下一代K5官方预告图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起亚全新一代K5很明显是借鉴了刚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PORTSPAC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相比现款可谓完全换上了全新的设计,十分运动。此外,新K5延续了低矮的车顶轮廓线以及凸出的轮拱设计,依旧看上去比新一代帕萨特(参配、图片、询价)、新一代蒙迪欧(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新一代速派(参配、图片、询价)都更加有趣、活波一些。总之,新一代起亚K5将延续火热的激情设计,同时尺寸方面也将会比现款更长一些,这一点从略长的后门就可以看得出来。

 
起亚全新下一代K5官方预告图

动力方面,起亚新一代K5将搭载与新一代索纳塔相同的的发动机,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可选。最后,新一代起亚K5在随后的一年或两年内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旅行版车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