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租房里被砍死 疑被老婆情夫砍杀

zz.fjsen.com  2015-03-21 08:45:12  杨艳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子租屋内身亡 被老婆情夫砍杀? 南靖警方六小时抓获嫌犯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文/图)“他的脖子被砍了一刀,几乎断了,都是血……”3月19日6时许,南靖县山城镇三市村海仔苏一出租房内,一名男子被砍死亡。

案发6小时后,南靖警方控制住一名犯罪嫌疑人。

案发:男子出租房里被砍死

昨天中午,导报记者来到案发现场。附近村民表示,案发的出租房是一对以卖早餐为生的夫妻租用的。19日早上5点多,死者还帮他老婆推着摊点车出去摆摊,后又返回出租房拿东西,他老婆一直等不到丈夫来,电话也没人接,便托一名老伯回出租房喊人,发现她丈夫已倒在地上。“早晨6点多,我听到死者的老婆在出租房里哭得很伤心,后来才知道出事了。”住在出租房附近的一名阿婆说,死者脖子被砍了一刀,都快断了,太可怕了。

警方:初步排除侵财杀人

南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死者为陈某,男,41岁,平和人,和其妻子吴某住在南靖县城。19日7点左右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在出租房内未发现明显打斗痕迹。通过排查走访,警方迅速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于13时许在南靖县山城镇钟鼓村将嫌犯张某(男,43岁,南靖书洋镇人)抓获。

昨天上午,民警在张某的带领下,找到了作案工具,是一把长约35公分的菜刀。

对于有村民猜测该起案件为情杀,南靖警方表示,死者的老婆和嫌犯张某有不正当关系,目前初步排除侵财杀人,但是否为因感情纠纷而引发杀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出租房 被砍死 老婆情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