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诏安桥园焚烧垃圾刺鼻 回复:将从四方面整治

zz.fjsen.com  2015-03-23 12:1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3月16日,网友“大侠卢9370”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中建议:“诏安桥园垃圾场(诏安县桥东镇卫生院对面桥园市场边),每天在居民区烧垃圾,刺鼻的味道和滚滚浓烟乱飘,附近居民深受其害,虽多年反映,至今无济于事!如此不作为!恳请上级纪检部门引起重视!”

2015年3月20日,诏安县宣传部对网友留言作出回复:该垃圾场垃圾清运作业承包出去后,确实存在焚烧垃圾的情况。桥东镇政府领导核实该情况后,立即到现场对承包人进行约谈,责令其做到垃圾每日及时清运,同时不准再在垃圾场内焚烧垃圾;要求桥园村村委会要派专人对该垃圾场加强监管,不能再出现焚烧垃圾现象的发生。镇、村两级将在该垃圾场承包到期后视情况重新组织进行招投标,进行市场化管理。

【网友留言】

网友“大侠卢9370”:诏安桥园垃圾场(诏安县桥东镇卫生院对面桥园市场边),每天在居民区烧垃圾,刺鼻的味道和滚滚浓烟乱飘,附近居民深受其害,虽多年反映,至今无济于事!如此不作为!恳请上级纪检部门引起重视!【详细】

【回复单位: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

关于网民反映“诏安桥园垃圾场焚烧垃圾味道刺鼻”问题的复函

东南网漳州站:

贵单位发来的关于桥园村村民反映的“桥园垃圾场(诏安县桥东镇卫生院对面桥园市场边),每天在居民区烧垃圾,附近居民深受其害,虽多年反映,至今无济于事”问题的核实函已收办。

经调查,桥东镇桥园村村委会于2014年3月28日将该垃圾场的垃圾清运作业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承包给林炳龙,合同期1年。该垃圾场垃圾清运作业承包出去后,因缺乏必要的监管,承包人为求方便,确实存在焚烧垃圾的情况。桥东镇政府领导核实该情况后,立即到现场对承包人进行约谈,责令其做到垃圾每日及时清运,同时不准再在垃圾场内焚烧垃圾;要求桥园村村委会要派专人对该垃圾场加强监管,不能再出现焚烧垃圾现象的发生。镇、村两级将在该垃圾场承包到期后视情况重新组织进行招投标,进行市场化管理。

特此回复!

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

2015年3月20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