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四个充分利用” 扎实做好2015年幼教工作

zz.fjsen.com  2015-03-23 15:43:59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指南》片区专家指导组分组讨论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彩花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近日,漳州市2015年幼教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幼教干部、教研员以及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市直幼儿园园长共50多人参加会议。漳州市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林琦、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洪建民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林琦主任在会上强调,幼教工作要做到“四个充分利用”:一是充分利用漳州市出台的有关学前教育的三份文件推动我市幼教工作的开展;二是充分利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文件精神,推动漳州市学前教育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三是充分利用创办省、市、县示范性优质园评级为抓手,促进办园水平的提高;四是充分利用《指南》实验基地园、市直片区基地园的教研活动促进各级各类幼儿园优质、高效、均衡发展,以创新改革精神来破解幼教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获得2014年省、市示范性幼儿园园所和优秀论文获奖者。市普教室幼教部主任李丽玲对2014年漳州市幼教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并对2015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普教室外聘教研员陈彩花、周奕苹就创新开展信息工作、征集优秀活动区游戏案例及课题开展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南靖县和长泰县两位优秀论文获奖者与大家做经验交流。

会后,四个《指南》片区专家指导组分组讨论,并部署了2015年各《指南》片区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年 幼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