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验小学与城西社区共建 学习和生活体验零距离

zz.fjsen.com  2015-03-23 17:5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近日,漳州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与城西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进一步加强学校、社区之间的教育设施以及社会实践资源共享。

据城西社区邱书记介绍,通过共建,学校可以充分发挥教育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提供服务资源;另外,针对学生的发展需求,依托社区内各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创造学校教育良好的外部环境。“实现课内与校外有机结合,文化学习和生活体验零距离,进一步实现教育社会化目标。”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