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6年 漳州芗城区有望新建5所以上公办园

zz.fjsen.com  2015-03-26 07:53:40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芗城两年内新建5所以上公办园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至2016年,芗城区6个街道办事处将有望新建5所以上公办园。昨日,芗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鲜出炉,并透露了这一消息。

芗城区将学前教育建设纳入政府民生工程,不断扩大公办园的覆盖面,力争到2020年实现全区每个乡镇、街道至少建成一所独立设置的公办中心幼儿园,每个村至少覆盖一所小学附属园(班),50%以上的适龄幼儿就读公办园。

为了大力发展公办园,芗城区将多渠道发展公办幼儿园,例如新建、改建、扩建一批,多元主体举办一批,盘活资产新设一批,改善提升扩大一批,以及加大我区公办园建设力度。《意见》称,为切实解决市区入公办园难问题,力争至2016年,芗城区6个街道办事处新建5 所以上公办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芗城区 公办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