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开发商付清工程款项 300住户终于通了“气”

zz.fjsen.com  2015-03-27 09:08:11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我们已经交房一年多了,这次终于能用上天然气。”漳州芗城区鑫荣嘉园21栋的业主郭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小区20、21幢的管道天然气已于3月19日通气。

今年1月4日,网友“方晓敏”在本网《直通屏山 福建省委书记、省长网络留言板》上留言称,2013年3月交房至今近2年了,漳州芗城区鑫荣嘉园21幢还不能通天然气。(详见:漳州开发商迟迟不交费 300住户被堵“气”一年多

据了解,鑫荣嘉园位于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南路,由于开发商福建向荣集团迟迟未支付给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关于该小区20、21幢的天然气工程款项,导致该小区20、21幢的天然气近两年还未开通,给该两幢300多户住户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据了解,相关部门曾多次组织开发商与天然气施工单位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沟通协调。3月18日,开发商将天然气工程款项结清后,19日,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便开通了鑫荣嘉园20、21幢的天然气。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开发商 工程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