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包厢内欲强奸女酒友 遭反抗后竟咬伤其乳房

zz.fjsen.com  2015-03-31 08:11:57  黄章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真坚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 苏益纯)男子在漳州一酒楼包厢内欲强奸女酒友,未得逞却咬伤该女子乳房,结果赔了5000元还得坐牢。26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程某构成强奸罪,被芗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014年8月25日22时,程某与女子庄某受王某、曾某的邀请,共同到漳州市区新华北路一酒楼包厢内唱歌喝酒。

当晚凌晨1点,王某、曾某先行离开,程某与庄某则留在包厢内继续唱歌喝酒。凌晨2点,酒后乱性的程某认为庄某喝得差不多了,已呈酒醉之态,便搂起庄某狂吻,没想到庄某意识还清醒,对程某的行为进行强烈的反抗,挣扎着要推开程某的搂抱。但程某还是不停的亲吻、乱摸庄某的身子,并将庄某按倒在包厢的沙发上,且强行脱掉庄某的裤子,拉起其上衣和内衣,强行吻、咬其胸部,导致其双侧乳晕外缘环状表皮剥脱及皮下出血。

正当程某欲与庄某强行发生性关系时,因庄某大声喊叫被服务员和保安人员听见,程某的企图被冲进来的工作人员制止,从而使程某的企图没能得逞。当晚,被保安控制的程某被送交赶来的公安人员处置。

案件发生后,程某赔偿了被害人庄某的损失,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