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圣地亚哥社区路口无信号灯 网友请求建人行天桥

zz.fjsen.com  2015-03-31 10:30:42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3月17日,网友“ 许曼 ”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中反映,漳州台商投资区圣地亚哥社区路口无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该网友称,漳州台商投资区圣地亚哥社区靠近厦漳大桥入口,主干道路口多,没有红绿灯,特别是上下班时车流量大,车速很快而且不让行。圣地亚哥社区人多,学生和行人过马路危险重重,事故常有发生。网友请求相关部门,建立一座人行天桥,方便民众安全过马路。

针对该网友反应的问题,漳州台商投资区责成区建设局进行调查了解。经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现场勘察核实,该路口确实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角海路纵一线(白礁——排涝港)道路拟进行全程改造,目前,工程已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故不适宜建设人行天桥,但是他们将把网民诉求提交给设计单位统一考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台商区 圣地亚哥社区 路口 信号灯 人行天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