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中新校区和两所医院正式揭牌投用

zz.fjsen.com  2015-03-31 13:39:2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龙海一中新校区、第一医院、中医院等三大重点民生项目正式揭牌投用。

龙海一中新校区、第一医院、中医院的建设和搬迁工作,是龙海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和重要的民生工程。这些民生项目的正式投用,也标志着龙海在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完善医疗卫生资源等民生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

据了解,龙海一中新校区是目前省内办学条件较高、设施较为完善的一所公办高中,不仅满足了龙海人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的迫切愿望,也为龙海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近年来,龙海市加大医疗改革力度,通过实施卫生医疗资源 “新建一个,改善一批”战略,改善提升龙海市第一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条件,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持续带动龙海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一中新校区 两所医院 揭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