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瑞风S5官图发布 新车今日正式上市

zz.fjsen.com  2015-03-31 16:49:18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江淮发布了新款瑞风S5的官图,新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目前,江淮发布了第二代瑞风S5(参配、图片、询价)的官图,其将会推出2.0L、1.5T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新款瑞风S5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5前脸发生了明显改变,全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新的雾灯造型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都为新车带来了更多新鲜感。

 
新款瑞风S5
 
新款瑞风S5

内饰方面,新款瑞风S5基本与现款保持相同,且新增了一款棕色内饰版可选。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5将标配电动外后视镜、无骨雨刷、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刹车优先系统、倒车雷达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