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海支行不良贷款清收取得阶段性成效

zz.fjsen.com  2015-03-31 17:13:11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邮储银行龙海支行延续春节期间不良贷款攻坚催收的成果,认真做好催收工作,截止2015年3月29日,龙海支行首季通过司法力量收回不良贷款11笔46万元,其中收回已核销不良贷款14.4万元。不良贷款从去年末79.64万元降低至59.32万元,不良率也从去年末的0.1097%降至0.0744%。

该行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信贷条线全体人员、综管部清收岗人员为成员的催收小组,共同分析不良贷款形成原因,制定双降计划,明确清收目标,全力投入到清收工作中。一是按户落实清收责任人,按逾期客户现状制定一户一策、一户多策等催收方法;二是逐户电话催收、面对面沟通了解、主动说法,特别针对“老赖户”采取节庆日上门催收、司法催收等施压方法,让客户加强紧迫感,增强还款意愿;三是专人对接法院,认真做好起诉、诉讼、执行、结案等工作,充分借助法院执行局的强大法律力量,通过蹲守等候欠款老赖及联保成员等方法,采取司法拘留等措施,加大法律威摄力度,催回逾期欠款;四是按市分行清收奖励额度及催收贡献大小,制定合理分配方法,充分调动催收小组成员积极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