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百里、胡栋良同志拟提任县区党政正职任前公示

zz.fjsen.com  2015-04-01 08:40:56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拟提任县区党政正职朱百里、胡栋良任前公示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昨天,省委组织部发布公示称,根据有关规定,将省委研究拟提任县区党政正职的朱百里、胡栋良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3月31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拟提任县区党政“一把手”的朱百里、胡栋良,都是70后。朱百里是漳州云霄人,出生于1974年10月;胡栋良是漳州诏安人,出生于1972年12月。

朱百里现任华安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公开资料显示,朱百里1995年毕业于漳州师范学院(现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英语系,同年留校,先后任英语系、物理系政治辅导员,物理系团总支书记,物理系办公室副主任,漳州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等职务。2011年,朱百里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担任云霄县委副书记。2014年,已提拔为正处级的朱百里调任华安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胡栋良,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栋良是去年提拔正处级职务,在担任漳州市委副秘书长前,还曾担任东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朱百里 胡栋良 县区党政正职任前 公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