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多措并举审计离任村官

zz.fjsen.com  2015-04-01 09:37:03  张少华 曾金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福建日报 张少华 曾金埕)“这一次村级换届跟以往有很大不同,我们村民不仅可以全程监督,还有更高的知晓率和更多的发言权。”3月30日,在平和县大溪镇后时村,村民吴来盛如是说。

今年是村级组织换届年,平和县纪委、组织、审计、财政等部门强化纪律监督,多措并举,采用村民代表座谈会、民意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村官进行离任审计。平和县现辖17个乡镇(场、区)、256村(居)。目前,该县正在大溪镇实施离任村官审计试点,试点工作从3月底开始至5月中旬结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