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厦漳泉8校长论教育之道

zz.fjsen.com  2015-04-02 10:13:45  张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日讯(福建日报 张颖)近日,福建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教育思想研讨会(闽南专场)在厦门举行。8名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的中小学名校长,就探寻教育的本真这一时下热门教育命题,分享了各自的教育思想。省内外专家作为点评嘉宾,结合8位校长的发言,亦就教育思想的形成和实践,与到场的400多位校长进行了互动研讨。

据了解,我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已启动两年多。今年2月以来在全省巡回举行的校长教育思想研讨会,就是希望推动我省的校长们能够边实践边思考,形成闽派特色教育思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