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前脸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zz.fjsen.com  2015-04-02 10:36:48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吉利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帝豪车型的前脸预告图,其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目前,吉利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帝豪车型的前脸预告图,其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吉利官方发布的新一代帝豪预告图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利新一代帝豪内部代号为FE-5,其前脸也相比现款作出了明显的调整,其采用了“回”字形镀铬进气格栅,再配合犀利的全LED前大灯设计,整体显得非常时尚、犀利。

此外,吉利透露称新一代帝豪将定位为一款运动型轿跑车,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其风格和博瑞GC9有些相似。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可能将搭载1.5L或1.3T发动机可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