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至少2款轿跑式SUV 借鉴宝马X6

zz.fjsen.com  2015-04-03 14:54:30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Neusser博士确认称,大众汽车将至少推出两款轿跑式SUV车型。

目前,大众 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Neusser博士确认称将至少推出两款轿跑式SUV车型。

大众Neusser博士证实称,大众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的SUV产品,其中就包括借鉴源自 宝马 X6灵感的运动型轿跑式SUV。

 

之前曝光的大众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轿跑式SUV效果图

此外,Neusser博士表示称:“大众每一个细分领域都要有一款相应的SUV,而后才会再推出基于中型SUV和途观而衍生式出的运动轿跑式SUV车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