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中小学校年检评估5月底前出炉 不及格或禁招生

zz.fjsen.com  2015-04-08 09:14:14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年检不及格 民办校或禁招生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昨日,关于民办中小学校年度检查工作,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将对全市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上一年工作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于5月底前出炉。

对民办中小学校的年检,市教育局采取学校自查与教育局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年检内容包括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落实法人财产权、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

市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现有校园占地面积、校舍建筑面积、教学仪器设备值、图书资料册数等都被列入评估要求。《通知》称,年检结论“合格”的民办学校,将以适当形式予以公告,接受社会公众的查询、监督。

若民办学校年检结论“不合格”,市教育局将根据具体事项要求学校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将给予减少招生计划或者暂停招生的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民办中小学校 年检评估 不及格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