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旅游局四大举措创新微信营销

zz.fjsen.com  2015-04-09 08:35:4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蔡伟娜 魏鑫 本网记者 王亚男)自2015年以来,漳州市旅游局四大举措创新微信营销,取得明显成效。漳州市旅游局官方微信自2014年12月26日开始运营,截止目前,已有关注用户1800人,福建旅游官方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15年平均排名第三。

一是搭建平台,形成工作集群。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各景区(点)微信负责人或达人加入省旅游局组建的“福建旅游微信交流群”、漳州旅游局组建的漳州旅游微信交流群和QQ交流群,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成合力,共同营销。

二是集中培训,形成规模效应。4月3日,与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第四期福建旅游微信管理人员摄影培训会暨微信运营分享会。首次召集全市各县、各景区微信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人员最齐,规模最大,实现微信运营培训全覆盖。

三是达成共识,形成营销思路。各县、各景区(点)达成共识,用活微信,统一点赞,分享朋友圈,实现裂变式旅游营销。

四是建立机制,形成宣传机制。研究构建微信管理人员制度,要求各微信负责人要定期地向市旅游局报送信息,采取适当措施调动各县区微信报送积极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