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投1.28亿对中心城区教育“扩容”

zz.fjsen.com  2015-04-09 09:12:31  王一雄 张瑞勇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云霄县总投资3180万元的第二实验小学校区如火如荼地建设着。今年,云霄计划投入1.288亿元对中心城区教育进行“扩容”。

随着云霄城市化进程加快,县城框架不断拉大,中心城区面临入学难、择校热和大班额等问题。为此,该县实施教育扩容增量工程,多渠道筹资建设职校、第二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建设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的教学楼、综合楼、200米环形跑道标准田径场及其他配套设施。该校的建设,将缓解城区小学择校热和大班额等热难点问题,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职业技术学校总投资9700万元,将整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云霄城中职高部等。该校建成后,将彻底改变云霄职业教育分散办学的现状,有助于云霄初中学校全力打造优质公办初中校,同时,提升职业学校办学水平,满足城区群众对职业教育的需求。(王一雄 张瑞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