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打响为农气象服务“助力炮”

zz.fjsen.com  2015-04-09 11:37:50  陈佳平 黄卫国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卫国 黄阿彬)4月8日,华安县召开2015年汛期气象及茶叶气象专题信息通报会,发布今年汛期气候趋势展望及春茶期间天气情况预测,并邀请农业技术人员现场为茶农采摘春茶提供相关农事建议。

近年来,为更好为农服务,华安县气象局与农业部门紧密合作,围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在传统气象服务手段上,通过在县电视台开设农业之窗专栏,利用爱茶叶手机客户端发布茶叶专题信息,布设茶叶种植基地小气候观测站等形式,为田间地头的农民朋友传送针对性的气象服务,大大改善了农业气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三农”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