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嘉庚学院春季招聘会 企业招“会卖萌”毕业生

zz.fjsen.com  2015-04-10 10:20:25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要招“会卖萌”的毕业生,你见过这样调皮的单位吗?

东南网4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李珊珊)昨日,海都记者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了解到,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参与。现场,一家来自北京的企业在海报中赫然写着对求职者的要求是:会卖萌、有担当、负责任、敢牺牲。

这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是厦大嘉庚学院校友陈帅超,他解释:“我们公司大多是年轻人,‘卖萌’也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管理学院一名大三女生,原本只是想提前感受下氛围,看到这家企业开出的条件,她当场申请去实习。她说:“这家企业很好玩,待遇也不错,不容错过。”

厦门一家企业总经理助理房忠杰在面试了几名求职者后说,希望应聘者能多表现自己的职业规划。而另一家公司的招聘主管张政学也表示,应聘者求职时最好有一个明确的职业目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厦大嘉庚学院 春季招聘会 卖萌 毕业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