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麻黄”植入微信 漳州团市委邀网友为谷文昌精神点赞

zz.fjsen.com  2015-04-11 07:2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王亚男 文/图)“曾经,谷文昌率领东山人民苦战十几载,遍值木麻黄,让海岛换了天地,让百姓换了人间。34年后,我们邀你‘共筑海岛绿色长城,同赞谷文昌精神’。”近日,一款以谷文昌和木麻黄为元素的手机微信互动游戏受到网友广泛参与,近两天时间,已有近3000人参加活动。

这款主题为“共筑海岛绿色长城,同赞谷文昌精神”的手机游戏,由共青团漳州市委联合相关部门精心打造,针对网上舆论宣传阵地,以现代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正能量。

“体现宣传工作要接地气的特点,网友愿意加入参与的形式,将谷文昌和木麻黄的关系设置在游戏里面。出发点是一句话:看见木麻黄,想起谷文昌。”据共青团漳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婉儿介绍,参与游戏的网友只要用微信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参与其中的种植木麻黄游戏,并将之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只要有54个朋友为你点赞,便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小故事”展现“大情怀”漫画系列产品和出口的压缩水果等礼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木麻黄  微信 漳州 网友 谷文昌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