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2015年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培训

zz.fjsen.com  2015-04-11 11:24:2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彩花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4月9日,2015年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如期开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公办幼儿园的80多名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保健内容的,又有本土资源特色课程分享的,还有幼儿园发展规划的实施策略的分享,有交流、有分享、有互动。

来自漳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原书记胡榕玲做了《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的报告;来自漳州、泉州、厦门的陈少丽、邹慧敏、丁翎等一批省幼教专家做了《指南背景下挖掘本土资源,构建园本特色的课程体系》、《幼儿园发展规划的实施策略》、《以示范辐射、规范特色的核心理念发展幼儿园》的分享。其中,有分析、有方法,更有实例,给园长和骨干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和交流平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幼儿园园长 骨干教师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