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家9口“住”在高速路边 车辆隆隆噪音太扰民

zz.fjsen.com  2015-04-11 08:29:56  陈志远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房屋距规划的高速公路不到3米,却未被列入征迁对象,如今高速公路已通车,漳州龙海东园镇甘先生一家人昼夜忍受隆隆的交通噪音,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近日,甘先生通过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漳州招银疏港高速公路距他家房屋非常近,“2011年6月13日东园镇人民政府负责征迁时未把该房屋纳入征迁对象,当时上访申请也未被采用。如今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昼夜车流量相当大,噪音严重影响我一家九口人的生活与休息,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全家人的生命。”

反映: 建路时房屋多处裂缝 高速车噪音大申请拆迁未被批

甘先生所说的房屋位于东园镇枫林村,是一栋两层楼房。近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甘先生的家与其他几栋房子排列于高速公路边上,甘先生家一楼院子护栏距离高速公路桥墩约1米,而二楼房顶距高速公路路沿约3米多。

“车流量很大,从早到晚噪声不断,家里人都被吵得无法休息。”甘先生说,“家里的墙壁出现了破裂的现象,也可能是因为太靠近高速公路。” 甘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2011年,招引疏港高速公路建设时,受其影响,家里两个房间的天花板上出现了裂缝。此前,甘先生曾数次找到村委会要求拆迁可能受影响的房屋,但村委会以该房屋不在红线控制区内为由拒绝了他的要求。

“这栋房屋现在存在很大的危险性,我们希望可以得到拆迁安置。”甘先生的父亲说道。

1  2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一家 高速路 车辆 噪音 扰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