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全面拆除禁养区生猪养殖场

zz.fjsen.com  2015-04-13 10:38:21  黄国轩 郑智敏 曾思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3日讯(福建日报 黄国轩 郑智敏 曾思强)去年以来,龙海市持续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全市应整治养殖户总户数为8544家,截至目前完成整治的有6697家,完成率78.38%;应整治的猪舍面积279.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完成整治的有173万平方米,迁移生猪56.8万头。

今年初以来,龙海继续将全面拆除禁养区内生猪养殖场作为一项硬指标,各乡(镇)场要在上半年全面达标。当地农业、城建、国土、水利等部门,以水域治理为重点,结合“两违”治理、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对拒不关停拆除的养殖场,采取强制拆除措施。此外,该市加快推进生猪养殖场标准化改造,全市共有149个生猪规模养殖场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标准化改造。目前,标准化改造工作正在调查摸底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