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多形式学习谷文昌精神

zz.fjsen.com  2015-04-14 08:32:01  陈佳平 黄阿彬 赵立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赵立凡)“成就一番事业,靠的就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4月13日,华安县委中心组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4月7日《人民日报》刊发的《“四有”书记谷文昌》一文,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四有”领导干部畅谈心得体会。

当天,华安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谷文昌精神热潮,有的部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现场生动授课,让干部队伍更加深刻地理解谷文昌精神的实质;有的以短信形式提醒干部要抓紧学习《“四有”书记谷文昌》一文;有的在网络上分享学习谷文昌精神相关材料。通过各种形式,在全县干部队伍中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