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支队专题学习谷文昌精神

zz.fjsen.com  2015-04-15 14:38:5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通讯员 沈奕静 高智勇 文/图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14日上午,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讨论《人民日报》关于谷文昌事迹的相关报道和评论(通讯《三十四年后的追寻,“四有”书记谷文昌》、评论员文章《闻鼙鼓而思良将》和《<人民日报>为何高规格纪念谷文昌》)等,并对支队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会上,机关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谷文昌精神,争做“四有”干部。一是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无论任何岗位、任何境遇,都始终相信党,相信党组织,对党无限忠诚;二是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时时处处心系于民,大事小事都想到群众心里;三是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坚持实事求是,敢于为民负责担当;四是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时刻高悬党纪国法的明镜,坚持思想不松防线、行为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坚持正确行使权力,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做到干净干事、清白从政,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石金塔就当前学习践行谷文昌精神提要求: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要准确领会谷文昌精神的精髓;要以身作则,从转变作风做起,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