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仙都镇:投1500万元为小型农田“解渴”

zz.fjsen.com  2015-04-15 15:14:11  苏益纯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树元 赵立凡 本网记者 苏益纯)4月13日,在华安县仙都镇先锋村鸭蛋陂段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现场,工人师傅有的装订沟渠边沿的模板,有的忙着浇筑水泥,现场一片火热施工场景。目前,该村小农水项目完成渠道改造300多米。

据了解,该项目为仙都镇小型农田水利设施专项项目之一,总投资40万元,计划改造渠道长度4.12km。今年,仙都镇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实施岭埔、云山、高村等13个建制村的水坝、沟渠及其渠系配套建筑,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主要任务有灌溉渠道改造41.21km,配套渠系建筑物改造66处;新建或修复小型饮水坝21座,建设高效节水工程1900亩,新建蓄水池24处。目前,项目已全部完成招投标,并陆续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