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 减重100千克

zz.fjsen.com  2015-04-15 15:43:24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奥迪现款Q5自2009年问世以来已经有差不多4年多的时间,其中期小改款车型也已经于去年4月推出,按照奥迪的车型换代周期,换代Q5预计2016年底或者是2017年早些时候登场。日前,海外媒体根据奥迪最新设计语言最新描绘出了一张效果图。

外观造型延续饱满风格,但前脸更精神

 
换代Q5除了延续现款车型饱满、厚实的设计特点,但前脸更精神
 
在外观造型上,换代Q5除了延续现款车型饱满、厚实的设计特点,融入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会是一大看点。特别是前脸的设计会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从效果图来看,前脸将像新一代Q7那样拥有更具立体感的六边形进气隔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头灯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全LED头灯将会配备到高配车型。而一体化的保险杠与大号的进气口设计也令整个前脸很有气势也更动感,比现款车型有型多了。

减重100千克,动力选择丰富

在车身尺寸上,换代Q5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大,特别是在轴距上会更有竞争力,以获得更具竞争力的车内乘坐以及载物空间。即便如此新的MLB平台还是会带来减重100千克的效果。

动力方面,新一代Q5还是主打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会更好。柴油动力方面将引入搭载三个涡轮增压器的最新的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除了普通版本车型,新一代Q5的一大看点就是性能化车型将会更为丰富,不仅SQ5会继续推出,顶级版本的RS Q5也将首度问世,动力输出有望高达400Ps(294Kw)。它将与奔驰 下一代GLK推出的GLK63 AMG车型进行竞争。当然,新能源车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在计划之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