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警方组织开展多警种跨区域合成演练

zz.fjsen.com  2015-04-16 08:15:5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成功堵截嫌疑车辆

 民警控制犯罪嫌疑人并对其进行搜身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公安局吗?刚刚有两个人在程溪南星桥附近打架,其中一名男子持刀砍伤对方,正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往石码方向逃走,车牌尾数好像是645……”4月15日上午9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的那一刻,福建省龙海市公安机关多警种跨区域合成演练拉开帷幕。

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布控堵截预案,通过路面视频监控系统严密监控“歹徒”车辆的实时动态方位,通过数字对讲系统发出指令,要求案发地的程溪派出所立即出警抢救伤员、警戒现场、了解案情并迅速组织追击“歹徒”所驾驶嫌疑车辆。与此同时,九湖、颜厝、榜山、双弟、石码、紫泥、海澄、东泗、东园等派出所及正在路面巡逻的巡特警大队、交管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设卡布控拦截。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警方 多警种 跨区域 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