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公布

zz.fjsen.com  2015-04-16 09:11:15  戴岚岚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公布

■7月18日至20日,市民可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到市区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

■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报名登记

昨日,2015年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公布,确定市直4所和区属2所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数,户籍在芗城市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6个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儿童可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随机抽签,公平享有公办教育资源。

芗城区公办(含市直)幼儿园将本园招生规模、招生条件、申请登记时间、程序及咨询电话等内容于7月16日前张贴在幼儿园门口醒目处对外公开。

适龄幼儿家长可于2015年7月18日至20日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报名登记、随机抽签。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资格。报名多所幼儿园者将取消其抽签资格。

各园将在7月25日对符合抽签资格幼儿名单进行对外公示7天。

据悉,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各公办幼儿园审核确认后的人数,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统一于2015年8月3日上午,在街道办事处、公安局、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幼儿园及幼儿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的监督见证下,现场进行电脑抽号,电脑抽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公示时间7天),同时在公示期间由公安部门对名单核实户籍信息,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可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8月11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复审、确认。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芗城 公办幼儿园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