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设立苗木交易办证中心 一律免收费用

zz.fjsen.com  2015-04-16 15:5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的服务马口周边农户,漳浦县政府在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设立苗木交易办证中心,可代办检验检疫证、税务开票,并决定从本日起,在本中心办理检验检疫证,一律免收办证费用,简化办证流程。咨询电话0596-3859859

森林植物调运检疫流程

答疑解惑

1、漳浦县政府在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设立苗木交易办证中心是什么时候设立,已什么时间开始为苗农办理?

13年正式设立。15年3月份起开始免费办理。

2.已经有谁去办证啦。我想了解下,平时他们办检疫证的费用是多少?为他们节省了多少费用。

以前的办证费用是一车苗木价值的千分之八,从今年3月16日开始,下调取消了森林检疫证费用,为苗农商省下了不少费用。

3.免费办证时间是常年的吗?

是常年的。

4.手续方面呢?是当天申请就可当天拿证吗?办一次检疫证所花时间多久?办一次检疫证使用的时限是多久(如每一车的苗木必须,每车都要办吗?)

对。当天申请当天可以拿证,办一次检疫证省内使用期限为一天,省外为七天,每一车苗木实行一车一证。

5.办证中心启用免费办证至今办理了多少件,共为苗农节省了多少费用?

从三月份免费实行开始,目前已办理马口及周边苗木商户几千例。节省不少费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海峡花卉集散中心 苗木交易办证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