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TT RS性能版动力披露 或达407Ps

zz.fjsen.com  2015-04-17 09:48:17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奥迪全新一代TT RS性能版搭载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输出407Ps(299Kw)。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一代TT RS性能版车型的最新信息,新车在性能上将会很有看点。其搭载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输出407Ps(299Kw)。

动力将会大幅提升,最大马力输出达到407Ps

 
新一代TT RS依旧搭载2.5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输出会更加的强劲

尽管TT-RS属于非常小众的性能小跑车,但是对于新一代的TT,奥迪方面仍不会放弃它,继续将它作为RS性能车系列的入门产品。而新一代车型仍将使用现款车型上面那台2.5升五缸TFSI增压发动机,在现款车型上,这台2.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为340Ps(250Kw),而后来推出的TT RS Plus性能增强版本又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高到了360Ps(265Kw)的水平。不过据坊间消息,即便标准的新一代TT RS也将会大幅的超过这个水平,有望获得407Ps(299Kw)的最大输出功率表现。当然,除了动力的提升,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肯定会得到改善。

至于外观设计,如同现款的TT-RS,新一代车型也将拥有一套RS运动包围设计。就像效果图所展示的,前保险杠将具有更大开口的进气口,并配备更大的轮毂以及制动盘,同时一些RS的专属装饰元素也会用来表明它的性能身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