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园艺

zz.fjsen.com  2015-04-17 15:09:25   来源:海生科  我来说两句

德隆园艺场地处漳州龙海市九湖镇百花村,其在漳州花木之城海峡花卉集散中心D10、D11地块设立一个科研组培苗木采供平台,是漳州市最大的花卉出口企业之一,目前主要出口品种有榕树、虎尾兰、发财树、苏铁、各式仙人球等。 

2002年首次出口以来,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德隆园艺场的业务不断扩大,产品远销荷兰、日本、韩国、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其中主要目标客户为荷兰和日本两大市场,主要产品受到东南亚、欧洲、美洲、澳洲、北非等地客户的青睐。现已取得检验检疫局出口欧盟的认证(认证号:3510PJ006)和福建省首批荷兰MPS认证A级证书(证书号:802400)。 

德隆园艺场的建立经历了多年的历程,负责人刘德龙自中学毕业后就随家人在龙海开始从事个体花卉种植以及销售业务,积累了一些相关的种植经验,遂于1997年在龙海程溪开办了自己的种植园地——百福仙人球园。由于良好的管理以及品质保证,百福仙人球园于1999年被程溪镇政府评为“优秀个人企业”。凭借良好的种植销售经验和质量保障以及各级领导的扶持,百福仙人球园的业务越来越好。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也为了更好的提升品质和服务质量,在2002年,百福仙人球园转由家族成员共同管理,于九湖内寮农场建立新的花卉场地,命名为龙海市九湖德隆园艺场,从事花卉出口贸易。 

多年来,龙海市九湖德隆园艺场始终坚守“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理念,以良好的质量和合作信誉赢得了各国客户的赞誉。在发展过程中,各级政府部门我场进行了大力的扶持,同时受惠于国家惠农政策的不断推进,我农场始终保持着很好的发展态势。2007年我场负责人随漳州市政府参展团赴荷兰参展,取得较好的效果,成为闽荷花卉合作的主要生产企业。到目前,我场已经拥有合约150亩的生产加工场地,以及周边地区多个合作的原料基地,集种植、加工、出口为一体,拥有固定工人近百人,年出口能力达300个冷冻货柜,同时还带动了为数众多的周边花农的生产和就业。 

 

2008年获得“中荷MPS花卉认证首批获证A级企业”;“2010-2011年福建省花卉产业发展贡献奖”;“2012年龙海市林业产业发展重点服务企业”;“龙海市2011-2012年度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漳州市2012-2013年度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目前主要出口的品种:榕树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